星言

逐渐淡圈,随缘更新
一般路过跑团众

本命cp碧蓝航线贝企,各种全员推

雷猫宅,克蒙,企 饺 企,bl,信白,凹凸,魔道,天官。

像飞鸟,自由而孤独

【企贝企】新年快乐

看完拜年祭以后的脑洞文

女孩子的爱情令人上头

cp:企业×贝尔法斯特,注意避雷

我想象中的企业:场内烂好人,场外沙雕

我写出来的企业:什么鬼

人物属于碧蓝航线,ooc属于我

*需要一个碧蓝航线世界与其他世界观的连接点,所以私设了接驳处。企业从赛场消失后传送到接驳处。

------------------------------------------

幸好竞速赛是虚拟的,不然按照这种情况怕是要到女灶神那里躺上一段时间。不过还是有点疼,心理上的那种,要贝法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

接驳处的小屏幕正在直播竞速赛,伤痕累累的企业靠在石头边上慢慢消失,只是这句话听着怎么这么像嘲讽。也许是我多虑了,贝尔法斯特想。把薄纱外套往肩膀上拉,也许是错觉,今天港区的风好像比往常冷。

记忆停留在眼前的白雪,远处飘来的话语已模糊不清,意识回笼时眼前是微笑的贝尔法斯特,心情一下子就好了,冲上去给了贝尔法斯特一个熊抱。

“晚上好,企业。”

“贝尔法斯特,”企业把头埋在贝尔法斯特的肩窝,蹭着她珠贝色的发,口鼻间尽是茶香,与东煌的茶不同,皇家的红茶带着一些白兰地的味道和淡淡的甜味。手隔着丝稠制的旗袍感知她的体温,“穿这么少,不冷啊。”

说着就把外套脱下来披到贝尔法斯特肩上,熟悉的硝烟气息笼上来,让贝尔法斯特忘了拒绝。

“克利夫兰呢?”

"她陪海伦娜先回去了,海伦娜被克利夫兰下场的时候吓到了。"

“主人说换上礼服再去晚会,”贝尔法斯特把手上的纸袋子递给企业,“白鹰的礼服都是女仆队做的哦。”

“喔,还有弓箭,贝法有心了。”

“准备了一个这么厚的外套,也不给自己准备一个,真是”

“快点,大家都在大讲堂看直播。”

两人回到大讲堂时正好播到郊游组开着企业给的车把另外两组撞出局。

“企业,你就是个烂好人。”

“你不也是嘛,贝尔法斯特。如果是你,也会这样做的。”

沉默。

“也许吧。”

拜年祭结束以后,大家哄闹着到外面放烟花,战列、巡洋往自己的主炮、防空炮里塞烟花,驱逐点燃手里的烟花棒。

港区上空绽开五颜六色的烟花,照亮整片天空,也映在海面上,驱逐们举着烟花棒到处跑。

贝尔法斯特身旁跟着一只像猪一样的小动物,背着一门三联装,这只小动物正在勉力向主人表示它今年是一只老鼠,而它背上的三联装正在发射烟花。

企业拉开弓箭,一发烟花呼啸而出,在天空绽开,映出一只蛮啾的图案。

“真美。”企业看着漫天烟火喃喃自语。

把战争拖入热兵器时代的火药也能带给人喜悦,而且与血腥和杀戮无关。

天上的光和海上的光除了星星和敌人,还有烟花和它的倒影。

“企业,”站在一旁的贝尔法斯特突然开口,“你在竞速赛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

“哦,你说那个啊。”

“我说,我曾跨无数战场,也曾迎接无数别离,我的身上承载着无数的夙愿与意志。”企业复述了一遍,看着贝尔法斯特映着烟花的紫眸,“所以,贝尔法斯特,你准备好跟我一起走下去了吗?”

于是在那个布满烟花的港区的天空下,踏着白雪,两个人小心翼翼地第一次吻了对方。

看见克利夫兰在我面前自爆的时候,我想起了约克城姐,生命转瞬即逝且充满意外,如果意外比告白先一步到来,就只能带着遗憾沉入海底,所以我想,等比赛结束了,就来跟你表白。

但我等不到结束,所以我先说完前半句,在出来以后再补上后半句。

我爱你。

那天的烟花映在你的紫眸里,我看见了星辰大海,还看见了一个合家团圆、幸福和平的节日,是我向往的样子。

“老鼠”&死神:狗粮真香。

次日的港区论坛爆出一张贝尔法斯特披着企业外套的照片。

_end

新年快乐

出门戴好口罩

评论(2)

热度(30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