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言

逐渐淡圈,随缘更新
一般路过跑团众

本命cp碧蓝航线贝企,各种全员推

雷猫宅,克蒙,企 饺 企,bl,信白,凹凸,魔道,天官。

像飞鸟,自由而孤独

【企贝企】当指挥官喝醉了

很久以前的东西,翻出来补个档


是我梦到的。


祝食用愉快的


本指挥官喝不了酒,主要是不习惯酒的味道,简单说就是,我觉得酒太难喝。

于是在宴会上舰娘们搞了一堆酒精饮料给我,然后一不小心就被灌醉了。


……


行吧,我承认我酒量不行

——趴在桌子上睡得很香的指挥官事后如是说


睡到一半我醒了,前面有两个人,左边是皇家的贝尔法斯特,右边是白鹰的企业,周围气氛好像不太和谐,这个姿.势好像……适合按头。

于是本指挥官决定,给她们按个头缓解一下气氛。

她们的嘴唇看起来好软,很适合接.吻的样子,我一手扣着一个人的头缓缓向中间合拢,她们愣了一下,配合地闭上眼睛把头歪向一边。

------------------------------------------

谁能想到指挥官趴在桌上睡着睡着突然诈尸,诈尸起来突然扣着她和贝尔法斯特的头往中间按。

企业看见贝尔法斯特愣了一下,然后闭上眼睛把头歪到一边。

企业:???

你闭眼干嘛呢?贝尔法斯特,你在干嘛呢?

贝尔法斯特的脸逐渐在她面前放大,她听见自己心跳如鼓。

那我也闭眼好了。

两个人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贝尔法斯特温热的气息打在她的皮肤上,随后嘴唇覆上一片柔.软。

等等,不要伸舌.头啊。

贝尔法斯特的舌灵活地从唇.瓣间钻进去,舌.尖撬开她的贝齿,如无鳞的蛇钻进口.中,扫过牙关,肆意掠夺企业口.中的津.液,与她的舌.头纠缠,企业无法自控地沉沦,与她交换彼此的味道。

一吻终了,两人分开的唇.间扯出一条暧昧的银丝,贝尔法斯特拉断银丝,抽.了一张餐巾纸递给企业。

罪魁祸首已经重新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贝尔法斯特擦掉嘴角的口水,问她:“企业小.姐还生气吗?”

被这么突然按头亲了一下谁还记得刚刚在气什么啊,企业看了一眼趴在桌子上的指挥官:“我们还是先把指挥官送回去吧。”

-end

碎碎念:贝企是我嗑过的CP里面唯一一对入我梦且没有任何角色死亡的CP。

评论(3)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