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言

逐渐淡圈,随缘更新
一般路过跑团众

本命cp碧蓝航线贝企,各种全员推

雷猫宅,克蒙,企 饺 企,bl,信白,凹凸,魔道,天官。

像飞鸟,自由而孤独

【企贝企】冬季演习那些事

cp:企业×贝尔法斯特,注意避雷

小甜饼,放心食用

为我买不起的两个皮肤写篇文


1月是个热闹的月份,从十二月底开始,女仆队在圣诞节前几天就完成采购,为港区挂上彩灯,紧接着是重樱的新年和东煌的新年。

但是过东煌的新年为什么还要演习啊?!

日常被指挥官拖去演习的企业表示她只想有个快快乐乐的假期,不想演习。

然而指挥官以企业是重要的主力且想要测试一下企业的特典皮肤为理由拒绝了她的请假。

演习对手是皇家女仆队,其实她们只要在今天的早餐里放点东西,演习的胜负就已经决定了。但她们不会,她们还会放水。

演习第三天。

皇家阵营的舰娘望着近在咫尺的最后一道防线发出了欢呼,由于演习无法吃到女仆队做的食物,已经被迫吃了两天胡德的黑暗料理。之前皇家舰娘试图通过淘汰贝尔法斯特来改善伙食,但都以贝尔法斯特拉烟逃走为结果。

企业在白鹰阵营的营地上啃完两袋军用干粮,站起身把围巾上的食物屑拍落,把围巾在脖子上绕两圈,免得它滑落。伸手,死神落在手臂上。

上午难得出了太阳,中午又变回了阴天。提尔比茨说,下午可能会下雪。

企业按照指挥官的安排带着两艘轻巡,一艘驱逐去击破贝尔法斯特,在这之前一队舰娘的袭击已经使贝尔法斯特脱离了主力。

贝尔法斯特出现在视野内,全速逼近,企业注意到她也换了新皮肤。

“一会你们把贝法围住,我负责输出。”企业对三个前锋说。

贝尔法斯特注意到四人的接近,开炮攻击,三个前锋一边开炮还击,一边散开,把贝尔法斯特围在中间。

企业放出轰炸机,一团团火焰从天而降,贝尔法斯特身上爆出一团白雾,把五人全部罩住,是烟雾弹。

烟雾之下能见度极低,意识到贝尔法斯特可能要逃跑,企业放出死神,让它去追踪。

死神刚飞走,能见度范围内突然出现贝尔法斯特的脸,并快速向企业靠近。

贝尔法斯特借助烟雾弹的掩护绕过了前锋,直切后排。

我是企业,我很慌张,我被轻巡贴脸了。

诶,等等,我是个会近战的好弓兵,我慌什么

企业迅速拉满弓对准贝尔法斯特,贝尔法斯特毫不畏惧地靠近,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脸贴了上来……

我是企业,我很慌张,有只轻巡想亲我。

然后嘴唇上覆上一片柔软,眼前是贝尔法斯特耳旁的黑色蝴蝶结,贝尔法斯特长长的睫毛在企业脸上扫过,下巴蹭过灰色的围巾。

呼吸一滞。

后来企业回想这个吻是什么味道的,然后想起自己没伸舌头,是温热的。

不忍直视的指挥官判她俩相撞沉没。

贝尔法斯特看起来心情很好,牵着企业的手一起往回走。

“今天的衣服很帅。”

“谢谢夸奖,你也是。”

“你昨晚是不是吃烧烤了?”

“唔,是的。”

昨天白鹰阵营为了庆祝攻破第三道防线开了烧烤大会,欧根抱着一堆铁血的黑啤过来蹭吃,喝嗨了揪着她的围巾喊:“提子,你怎么留长发了~”然后被希佩尔和俾斯麦拖回去了,也不懂现在醒了没。

“我刚才闻到你身上有烤肉的味道,昨天很远就看到你们营地的火光,不知道的人还以为着火了。”

上岸收起舰装,贝尔法斯特问企业要不要喝下午茶。

企业答应了。

演习还未结束,虽然是下午茶时间,皇家后花园也没什么人。

企业找了个可以看到演习的座位,贝尔法斯特把桌子上的积雪扫掉,端上来红茶和点心,为两人倒上红茶,在对面的椅子上坐下来。

隔着红茶的雾气,两人开始聊天,皇家的一些料理味道不敢恭维,但蛋糕还是很好吃的。

两人天南地北的聊,从料理聊到演习时的趣事,再到指挥官新开的装备、港区新来的舰娘。

然后贝尔法斯特催她喝红茶:“再不喝要凉了。”

又把红茶续满。

直到鼻尖一凉,才感知到下雪了,细小的雪花落进冒着热气的红茶里,很快消失不见。

企业伸出手,一小片晶莹的雪花落在白手套上,几乎看不出来,又很快化掉,只留下一小块水渍。

“回屋吧。”

-end

最近几天受了点刺激,咕了四天才码出来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评论(7)

热度(49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