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言

逐渐淡圈,随缘更新
一般路过跑团众

本命cp碧蓝航线贝企,各种全员推

雷猫宅,克蒙,企 饺 企,bl,信白,凹凸,魔道,天官。

像飞鸟,自由而孤独

[镜子组]爱上仇人2

有关注我的,不管有没有嗑这对,最好都进来看一下文末。


*圈地自萌,三禁不上升

*人物属于她们,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预警

------------------------------------------


没有人猜到这个拥有合法营业执照,装修豪华且正常经常的高档酒店暗中进行着这么多非法交易,各种身穿名牌的人进出其间,却没人知道他们是不是仅仅单纯地吃个饭,临时出差入住。也没有人想到,那几个永远不会开放的安全出口后面,是M市的黑市。


地下层的某个大房间里。


阶梯式的坐椅,长长的展台,都表明这里时常开展拍卖会。而韩雪就坐在观众席上,一个戴着黑框眼镜、身上规矩地打着领带、穿着全套西服的男人坐在旁边,是韩父的秘书,表面上是负责收拾韩雪闯祸的烂摊子的,实际上是防止韩雪闯祸的。

少女穿着单薄简单的衣服被缚在架子上,聚光灯把少女的身体完整展现在顾客面前,旁边的主持人在介绍这件“商品”。韩雪打了个哈欠,有点无聊,韩父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只留下她像个傀儡一样呆在这。说像是傀儡,更像是一个标志牌,告诉别人韩家到场了。

实在无聊,韩雪以上厕所的名义跑出来瞎逛。地下层的一些走廊和酒店一般的走廊装修几乎一样,铺着拥有繁复花纹的厚地毯,墙上贴着米黄色的墙纸,还有暖黄色的走廊灯。几个纸箱在走廊上排队,里面装的是一会要拍卖的商品。有一个纸箱奇怪地敞开着,周围没人,韩雪抱着我看看她有没有我好看的心态凑上去看。

然后,她愣住了。

这张脸,她太熟了。


在韩雪很小很小很小的时候就知道,韩家有一个世仇。韩父在她很小的时候就拿着王鸥的照片在她面前晃,要求韩雪超过她。于是韩雪就走上了韩父为她精心定制的超越王家大小姐、做一个合格的韩家继承人的路线。但韩雪有一个刨根问底的好习惯,在她钻进韩家的书房翻找一个星期后,发现所谓世仇的源头只是一个烂俗的民国爱情故事。当然她把这件事告诉韩父只招来了一顿骂。


后面已经没有箱子了,意味着这件商品是压轴,早上偶然听到的话与眼前的人串在一起,韩雪心里一惊。

箱子里的人睁着眼睛,药效还没消,整个人看起来呆呆的。

然后一直在韩父的教导下维持着自己乖宝宝人设的韩雪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把王鸥救走会怎样?

韩雪是一个行动派,她脱下自己的外套把纸箱里衣服简单的人一裹,抱起来,竟意外地没有那么重,然后向停车场走去。


王鸥清醒的时候是在韩雪的车后排,此时韩雪已把车开出一段距离,在一家服装店里买完裤子和羽绒服。上车就看见王鸥醒了,把两袋衣服往后排一扔,把车窗颜色调暗,让外面的人看不见车里。

“换上。”

又问“地址?”

“什……么?”王鸥一时没搞清楚眼前的状况。

“我问,你家在哪?送你回家。”

王鸥小声地报了一个地址,抱着衣服说了一句“谢谢”

韩雪无声地笑了笑。真可爱,她想。


车子稳稳地停在街旁的临时停车位,韩雪从副驾驶拎起一个包递给王鸥,“我猜它是你的,所以顺带捎上了。”

后排的人没有接。“为什么救我?”

感受到后方的警惕。“认出我了。我可不想因为一个无聊的爱情故事去费尽心机算计一个所谓的世仇。还有,再不接的话,我手要酸了。”

手臂上的重量一下子消失,后排的人却没有下一步动作,只是接着问:“什么世仇?什么爱情故事?”话语间警惕不减。


韩雪一愣。

哦~两个人的情报好像不一样,有趣。


-tbc

我嗑all鸥,嗑着嗑着突然无感了。

这篇长文我会完结,还有鬼鸥中篇答应过的番外也会写。一些计划的撒鸥,何鸥车看情况。


仅此纪念,我追的第2个明星王鸥,追了她6个月。

评论

热度(27)